【福利*抢票】蒙古民族音乐会即将登陆布鲁塞尔Bozar剧院 让震撼叫醒你的耳朵!

3月28日,三位远道而来的蒙古艺术家:呼麦大师Okna Tsahan Zam,长调歌唱家Byambajargal Gombodorj女士,马头琴演奏家Epi,将首次登上布鲁塞尔BOZAR音乐厅的舞台,为欧洲乐迷们献上一台原汁原味的蒙古民族音乐大餐!

维他命B再次为读者朋友们准备了演出票,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参与抢票!

抢票办法:

请新老朋友多多关注并转发分享,收集25个赞即可参与抢票!

注意:积赞后,需截图在后台留言发图(请在3月23日前)。

我们会根据信息收到的先后顺序通知抢票成功的朋友!

蒙古呼麦大师Okna Tsahan Zam

作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呼麦独唱家,Okna Tsahan Zam在所有呼麦的事件中都具有绝对的重要性。他不仅代表了一个古老的民族,而且还代表了一个原始宗教的远古之音。

Okna Tsahan Zam(“白色的道路”的意思)出生在一条长路上,它是卡林梅克人在遭到斯大林放逐到西伯利亚后返回自己故土的长路,那是一条回乡之路。“白色的道路”通向欢乐和幸福。Okna Tsahan Zam属于一个古老的巴图特Baatud部落。根据传说这个蒙古部落是独眼巨人Doa-Sokhor 的第二个儿子建立的。经历一系列的梦想之后,Okna Tsahan Zam放弃了他的工程师生涯,转而投入到他深爱的呼麦歌唱技巧中去。这种歌艺可以让歌者同时唱出两个或更多声部。

乌兰巴托的”长调“歌唱家Byambajargal Gombodorj

Byambajargal Gombodorj是蒙古国领先的声乐艺术家,Tumen Ekh舞蹈团成员。 她曾为阿曼德阿马尔创作的《家园-HOME》纪录片演唱主题曲而在世界各地广泛演出,并多次在巴黎城市剧院登台献艺。 她将带来自己对蒙古长调(urtyn duu)唱法的演绎,这是一种不同寻常的蒙古特有的声乐形式,它的特点为字少腔长、高亢悠远、舒缓自由,宜于叙事,又长于抒情;歌词一般为上、下各两句,内容绝大多数是描写草原、骏马、骆驼、牛羊、蓝天、白云、江河、湖泊等。蒙古长调演唱艺术是代表蒙古歌唱艺术最高成就的艺术形式。千百年来,蒙古歌唱家代代相传,口承心授,使长调成为具有成熟表现手法的艺术形式。它有着和世界上任何民族歌唱艺术不同的结构和要素。


三位艺术家同台演出,只此一场,机会难得!

演出实用信息:

日期: 28.03.18 – 20:00

地点: Center for Fine Arts – Studio

Rue Ravensteinstraat 23, 1000 Brussels

票价:16 €

购票信息:+32 (0)2 507 82 00 – www.bozar.be

(本文图片由BOZAR授权提供)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