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抢在比利时航空前头:先行开通布鲁塞尔直飞香港航线!

布鲁塞尔机场再次与中国的一座城市完美“对接”

(据The Brussels Times)3月25日,国泰航空公司(airline Cathay Pacific)首次开通比利时国家机场布鲁塞尔直飞香港的航班。为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财政部部长Kris Peeters出席了此次庆祝仪式。而且,在候机大厅内,还进行了一场舞狮表演。

目前,香港已经被加入到布鲁塞尔机场的网络系统中。据统计,每年,大约5万左右的比利时人在香港和布鲁塞尔之间往返,但是在此之前,并没有直飞航班。

中国的大都市吸引着游客和商务旅客。布鲁塞尔机场解释道,“对于比利时的商业人士来说,亚洲是他们的首选之地,因为亚洲是众多国际化金融机构以及贸易中心的基地。”另外,比利时11%的出口产品主要销往亚洲,而且机场方面表示,这一比例随时可能增加。

在世界范围内,国泰航空的航班通往200多个城市,有140多架飞机。每周将有4趟直飞往返布鲁塞尔—香港(分别为周二、周四、周六、周日)的航班为旅客服务!(王晨 编译)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

本文原载于“维他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