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帝翡尼 精酿啤酒 广州品鉴会

比利时帝翡尼 精酿啤酒 品鉴会

坐标:广州番禺 中华美食城 老船吧

比利时精酿啤酒有着30年精酿经验,荣获比利时啤酒奖项最多的大师Gino Vantieghem

作为首席精酿师,携手陈年桶沉专家——Kurt Decoene,共同创造了比利时本土精酿啤酒品牌——De Feniks 帝翡尼。

此次品鉴会比利时精酿啤创始人,亲自到品鉴现场老船吧,为大家开启第一瓶帝翡尼!

比利时驻广州领事馆代表祝贺发言
协会会长 周麒先生 祝贺 品鉴会 顺利举办 致辞
大V会员胡家帘先生,「OYSTER TALKS」生蚝体验馆创始人,为品鉴会带来极品生蚝助兴!大V会员胡永恩女士,也带来了“鲜八度”的精品水果,为品鉴会增添色彩!
大V会员刘广幸导演,带来现场直播互动平台,贯穿整个品鉴会全程互动,带动整个老船吧的互动热潮一浪接一浪!

协会副秘书长 著名金话筒主持人 陈思雅女士 为品鉴会担当友情主持

大V会员 老船吧 董事长 袁帅先生 为品鉴会的火热举办致辞

协会秘书长 代颖女士 欢迎现场加入大V俱乐部的新会员彭艺芳女士
现场加入大V俱乐部的新会员陈湘宏女士 与会长合影

和一群谈得来的朋友,一起品鉴美酒、一起享受美食、一起喜乐的欢声笑语……,生活如斯,夫复何求!

老船吧、比利时精酿啤酒、「OYSTER TALKS」生蚝、鲜八度等品牌的牵手,是协会资源整合的又一力证,在各种跨界的大环境下,联接带来的多方共赢是毋庸置疑的,我们期待在协会大V俱乐部幸福味蕾平台上,能吸引更多同频人士,碰撞凝结出更多的闪亮篇章!

~~~~~~~~~~~~~~~~~~~~~~~~~~~~~~~~~~~~~~

广东省健康饮食文化协会

~~~~~~~~~~~~~~~~~~~~~~~~~~~~~~~~~~~~~~~~~~~

【协会宗旨:创新演绎广东美食文化,助力提升广东软实力】

~~~~~~~~~~~~~~~~~~~~~~~~~~~~~~~~~~~~~~~~~~~

**********************************************

凡事谦虚、温柔、忍耐,

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

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

{以弗所书4: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