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诗情画意:比利时五大超有范儿的水上度假屋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1.075.765例,新增777例,6人死亡,47人入院,285人重症

Foyer vzw帮助华人疫苗接种预约, 中文服务!

时间:每周二15:00-17:00,每周三13:30-15:30,每周四10:00-12:00

地址:Rue des ateliers 38, 1080 Molenbeek。

咨询电话: 02-4107581,仅限布鲁塞尔地区居民

推荐比利时五大极其独特、富有诗意的水上入眠地!

“爱情……闪耀……在星空下……”或许还有在水面上?距布鲁塞尔仅一箭之遥的地方,在真正的大自然里,在平静的水波声中,想要呼吸新鲜空气的城市居民们可以享受甜蜜的一夜安眠。本期我们为您盘点首都周边五大必去景点,那里的小木屋、旅馆和船舶欢迎您在水上入眠。

比耶尔河畔埃尔默通(Ermeton-sur-Biert)·高架木屋

在马利苏斯( (les étangs de Maredsous))池塘边,这个完全不同寻常的环境中,六间高架木屋旅馆正在等待您,好让您度过一个宁静的夜晚。

每间小屋都配备了木制浴缸或淋浴间,还有迷你酒吧、WiFi和电视。它们让您在充分享受舒适环境的同时,尽情体验生活。

实用信息:

价格:每晚190-250欧元(含早餐)

预定详情:https://aqualodge.be/

布鲁日·三星级船舶酒店及水疗中心

您是否正在寻找位于布鲁日的度假胜地?

从二月中旬到十二月初,布鲁日的船舶酒店,这家非常原始的水上酒店,将为您提供一个不同寻常的怀旧浪潮之夜:事实上,据说这家船舶酒店曾是一艘航行在布鲁日-根特运河上的内河船……在船上,您会发现这家三星级酒店的所有舒适之处!

实用信息:

价格:每晚115欧元(含早餐)

预定详情:https://www.hoteldebarge.be

林堡省·尖顶帐篷(可乘木筏进入)

还有比这更特别的地方吗?不可能! 在马斯兰地区(Maasland au camping Kampeervlot de Dilsen-Stokkem营地),一座充满魅力的帐篷已从水中浮现出来。

您可以乘坐木筏(也能够用它在池水中自由享受泛舟的乐趣)进入这个帐篷,它将为您提供一个舒适的水上住所。

实用信息:

价格:每晚113.5欧元

预定详情:https://www.camping-raft.com/en/de-locaties/de-wissen-limburg-2

康德罗兹山谷(Condroz)沼泽地·泡泡屋

您喜欢一边仰望星空、一边神游天外吗?那么“沼泽地小窝”(位于那慕尔南部的Ciney)的三个完全不同寻常的睡眠场所就很适合您了。

无论您是选择在圆顶屋享受豪华,还是在泡泡屋感受与自然无与伦比的联系,抑或是选择小溪边上的亭子,您都能确保享受一个充满魅力的夜晚!

实用信息:

价格:每晚170-190欧元

预定详情:https://www.nidsdesmarais.be/

库文镇(Couvin)·池塘上的小木屋

库文镇(Couvin)是距离法国边境不远处的一个迷人小镇。从一月到八月,库文镇的池塘上的小木屋将为您提供位于池塘上方最甜蜜的夜晚。

这是一个相当典型的小屋,其面积为30平方米,配备了小厨房、淋浴间和双人床。您可以在这儿尽情享受您的美梦。在这个私密而浪漫的环境中,还有美味浪漫的早餐提供。

实用信息:

价格:每晚175-195欧元

预定详情:https://www.lacabanesurleau.be/

相关阅读:

【周末推荐】视频:在比利时森林中安家的 七个巨人和魔法塔

【周末推荐】欧洲最高充气水滑道入驻比利时啦!

【周末推荐】比利时境内游:6个搭乘火车就可到达的远足地

【周末推荐】远离病毒,去森林里的浪漫小屋住几天吧

【周末推荐】乘坐7号电车 一览布鲁塞尔人文精华

【周末推荐】比利时六大淘宝(二手)市场全攻略!

【周末推荐】格鲁塞宫(Gruuthuse Palace)再现布鲁日五个世纪的精彩

【周末推荐】探索未知的比利时(一)

【周末推荐】探索未知的比利时(二)

【周末推荐】探索未知的比利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