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秋健康养生茶会”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办

在中比建交五十周年之际,由华欧经济文化中心和欧盟针灸学院共同主办的 “2021中秋健康养生茶会”日前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比利时中医药联合会、欧盟针灸学院的中医专家、比利时顾德润巧克力集团负责人,以及中比各界人士出席。顾德润集团总裁Sofie女士,亚洲及大洋洲经理Arnoud先生,中国区经理娄雁女士代表集团参加。欧盟针灸学院的陶丽玲院长和专家们讲解了中医药理论,并现场为来宾义诊。本次茶会中比嘉宾在建康养生美食文化领域内积极交流互动,活动全程气氛融洽愉悦。南溪诗社社长彭友彬博士作诗一首, 将比利时的巧克力融入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来:“中秋俄瞬过,巧克力犹甜。莫道光阴短,相逢尽似仙。”

本次活动赞助商比利时顾德润集团是有着70年经验的老牌世界巧克力制造商,旗下品牌加瓦尼小姐是一个非常女性化、优雅而又俏皮的品牌。加瓦尼小姐巧克力的故事是一个有关比利时伯爵夫人的高度浪漫的传统故事。受到法国表妹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室生活的启发,我们的加瓦尼小姐创造了她自己的巧克力、放纵和愉悦的浪漫世界。在发现巧克力大师的神秘艺术后,她设计了一个精选她一直以来的最爱,“Les délices”:精心制作的高端优质比利时巧克。对她来说,它们体现了发现的快感:曾经只供饮用的东西现在可以作为各种颜色、形状和大小的巧克力小点食用,从可可包裹的松露到包覆的果仁糖再到多层糖果。她对新奇的贪得无厌的胃口遇到了对手!今天,您可以为每个季节和任何场合创建新的组合。追随者梦想…… Gavarny 小姐的粉丝大多是女性,25-55 岁,精致、优雅,寻找奢侈的产品来宠爱自己。描叙加瓦尼小姐的形容词:优雅与现代性格,微妙而精致,诱人,她知道这一点,柔软而富有表现力,自发,有点冷漠,浪漫,神秘,俏皮,植根于人们的内心深处的欧洲文化。

中国最大的食品公司中粮集团旗下中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即将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他们自己的美味系列 Miss Gavarny Belgian 巧克力。 – Miss Gavarny 是 顾德润集团的优质标志性品牌,自 1942 年以来顾德润集团一直是比利时巧克力和巧克力的全球制造商,总部在比利时佛兰德斯。 Miss Gavarny 产品将在下一个中国重大节日(圣诞节、农历新年、情人节)入驻中国市场。

在接触了几年并基于信任建立了长期关系后,加瓦尔尼小姐准备在中国首次亮相。中粮中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顾德润集团终于一起为一个项目注入了生命:加瓦尼小姐在中国的启动。中国最大的食品企业中粮集团和全球比利时巧克力制造商顾德润集团正在将他们所有的经验和资历结合起来,在中国市场建立长期合作和战略。由于其巧克力的质量和优质的包装理念,Miss Gavarny 是满足中国对优质比利时巧克力需求的完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