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闲聊】下一部007电影能来比利时拍吗?

#BringBondtoBrussels: 布鲁塞尔希望成为下一部詹姆斯-邦德电影拍摄地

这几天詹姆斯-邦德系列新电影No Time to Die首映后,比利时首都推出了#BringBondtoBrussels热词,以突出展示布鲁塞尔适合邦德电影的拍摄地点。

以敦促布鲁塞尔居民推荐该市及其周边地区适合电影拍摄的地点,旨在说服邦德电影的制片人Barbara Broccoli和Michael G. Wilson选择布鲁塞尔为未来的邦德电影拍摄场景。

screen.brussels基金的Imane Belguenani说:“我们希望詹姆斯-邦德系列的最新电影能吸引许多游客到布鲁塞尔的电影院观影,但是我们想说出自己的愿望。”

“至今为止邦德系列已有25部作品,却无一部在布鲁塞尔取景。然而,我们的首都有很多适合电影拍摄的地点,”她强调。

在宣传片中,Belguenani重点展示了安斯帕赫大道、皇家画廊和大广场等地区。“邦德系列新电影即将问世,如果下一部电影取景选择布鲁塞尔,那将是最理想的。你能想象到詹姆斯-邦德越过 Atomium的球体逃跑吗?”

布鲁塞尔维勒姆基金提出了该倡议,该基金希望布鲁塞尔能在世界最重要的电影中占有一席之地,吸引电影迷们来参观标志性的电影地点,促进布鲁塞尔的旅游业发展。

Belguenani指出,研究表明,国际流行电影的取景城市可以吸引25%至300%的游客。

她补充说:“作为外国电影的重要取景城市,布鲁塞尔常常被忽视。这里有许多欧洲和国际机构,故而这座城市也是一部神话般的间谍惊悚片的理想背景。”

任何人如有有关拍摄地点特别想法,都可以通过Willems基金的社交媒体渠道,以#BringBondtoBrussels为标签分享他们的点子。这些建议将被发送给制片人,金点子的提出者可以获得一张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