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万圣节 打卡 布鲁塞尔灯光节!

报名详情

【深秋揽胜系列游】比利时拂晓旅行11月多条小众路线随心选!

据Sciensano今日数据(周日和周一不再更新),总计感染1,360,650例
新增8737例,18人死亡,276人重症

布鲁塞尔灯光节绚丽回归!

10月底,布鲁塞尔的街道将再次被灯光环绕,本届将把目光转向布鲁塞尔的非旅游区。

从2021年10月28日到11月6日,16个“很有意思的沉浸式艺术作品”将于夜晚亮相。

“这次活动由四天拓展到了十天,在这十天里,布鲁塞尔居民和游客可以在各个街区徜徉,欣赏来自布鲁塞尔及世界各国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大部分作品都是初次亮相,布鲁塞尔首席大臣Rudi Vervoort说:“祝愿每个人都能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今年,灯光节将在皇家区和欧洲区举行。预计将会在欧洲议会区前的人行道上安装一个特别的灯光装置。此外,比利时皇宫将成为比利时艺术家的大型制图舞台。还有各种相关活动也将被提上日程,包括博物馆之夜和商店的晚间活动、大排档、DJ表演和研讨会等。

布鲁塞尔交通和公共工程部长Elke Van den Brandt说:“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漫长等待后,很高兴能和大家再次聚在一起,参加为期十天的灯光节。欢迎大家在这个深秋来布鲁塞尔漫步,探索布鲁塞尔之美。”

温馨提示:防疫规定必须出示有效的Covid Safe Ticket,才能进入封闭的节日区域。

更多信息请见:http://vervet-2.net7.be/site/binaries/content/assets/pdf/2021-09-23-pr-bright-launch.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