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在比利时考驾照要花多少钱?

2023年,在比利时考驾照要花多少钱?
就目前的经济形势来看,物价正持续上涨。汽车检验费用也是如此,2022年为50.33欧元,而从2023年1月1日起将上升至55.70欧元。对于年轻司机们而言,好消息是在瓦隆区的考试中心,考取驾驶执照的费用将不再有变化。

2023年,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和拖拉机驾驶证的理论考试费用与2022年一致,均为15欧元。

同样没有发生变化的还有风险意识测试,费用为15欧元。技术性驾驶能力测试的费用也维持不变,只需60欧元即可独自驾驶。
对于B类驾照,路考费用与去年一致,为36欧元。
其他车辆的考试费用如何?
重型卡车和长途汽车的驾驶证费用将从19欧元增加至21欧元。这类车辆的多选项专业能力测试费用也将从66欧元上升至73欧元,路考费用为36欧元。
同时还需要耐心等待,因为该类驾驶证的申请量较大,并且必须通过互联网及官方网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