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在家直播被拍到这样一幕 主持人表情亮了

image.png

ABC新闻

海外网4月29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28日,美媒ABC新闻一名记者在家中穿正装直播时,被意外拍到光着腿。男主持见状后表情疑惑,女主持似乎忍住不笑,网友则纷纷留言:“快点,谁给他拿一条裤子!”

image.png

ABC新闻

据ABC新闻报道,27岁的威廉·里夫是该媒体的一名记者,也是电影《超人》主人公扮演者克里斯托弗·里夫的儿子。28日早上,他在家中参加直播,报道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新闻。

MV5BOTFlY2FjMzgtYTk2OC00ZTI3LWJiZTYtOTk0NmVkZjkxMmZlXkEyXkFqcGdeQXVyOTc5MDI5NjE@._V1_SX1777_CR0,0,1777,740_AL_.jpg

电影《超人》(IMDb网站)

就在威廉·里夫一本正经播报新闻时,尴尬的一幕出现,镜头拍到威廉·里夫光着大腿。男主持人见状后面露困惑表情,女主持则似乎强忍不笑,相关画面被网友截图分享后,很快引发关注。

有网友留言,“快点,谁给他拿一条裤子!”还有网友调侃道,“看来超人的儿子跟我们一样,在家也不喜欢穿裤子。”

威廉·里夫则自嘲道,“我以最滑稽的方式来了”,他还坚持说,“我保证自己穿了短裤。”(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