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美国高校超2.5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1599019598186062.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9月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随着美国开学季到来,美国校园疫情愈发严重。全美至少有37个州的高校报告了2.5万多名学生和教职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此外,多所高校均报告超千例确诊病例。据南卡罗来纳州大学校内网站9月1日最新消息称,目前该大学报告了1017例学生确诊案例,为迄今为止美国大学学生确诊数最高的学校。密苏里大学在9月1日累计报告了591例学生确诊病例。阿拉巴马大学于8月初复课,根据该校发布的消息,8月19日至8月27日之间,有1043名学生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自今年以来,该校总共有1201名学生确诊。此外,自该校8月19日正式上课起,已有9名教职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海外网/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