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法官撤销对弗林“通俄”指控 特朗普致谢

1.jpg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迈克尔·弗林(Getty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8日报道,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埃米特·沙利文正式撤销此前针对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的刑事指控。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向其致谢。

报道称,沙利文虽然驳回了对弗林案的指控,但他在意见书中批评了特朗普对弗林的特赦,指出特赦并不表示弗林无罪,“其实最高法院承认特赦就暗示了对弗林罪行的承认”。弗林在2017年曾两度被控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撒谎,隐瞒与时任俄罗斯驻美国大使之间的接触。

8日,特朗普在推特中感谢沙利文并向弗林表示祝贺。此次弗林案的正式撤销,结束了弗林长达三年的司法程序。(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