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将提名卡多纳担任教育部长

Cardona.jpg

米格尔·卡多纳(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2月2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拜登将提名康涅狄格州教育局局长米格尔·卡多纳为教育部长。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提名将是拜登内阁在圣诞节前最后一个提名。正式声明最早可能于23日发布。

报道称,卡多纳一直是让孩子们重返校园的主要支持者,他认为,由于大流行,太多学生在在线课堂学习中落后了。拜登此前宣布在上任后100天内,重新开放大多数学校,这一立场引起了一些教师工会的争议。卡多纳在约20年前开始教师生涯,后来成为一名校长。2019年8月,他被任命为该州的教育局局长。卡多纳的父母来自波多黎各,如果提名获得批准,他将成为拜登内阁中另一位拉丁裔人士。(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