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方突袭缴获“百万欧元毒品” 分析后发现是糖果粉末

微信截图_20210321162532.jpg

巴黎警方推特截图

海外网3月21日电近日,法国巴黎警方发推称突袭了一家加工厂并缴获了价值100万欧元的毒品,然而事后经过分析却发现,查货的粉末并非毒品,而是糖果的粉末。

据英国《地铁报》、BBC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巴黎警方发布推特称在一次突袭中查获了一家摇头丸工厂,没收了价值100万欧元的毒品,并称这些毒品被用于地下派对。警方还在推特上发布了照片,显示了装在一个大碗中的粉色粉末和大量小药丸。

然而,25日在经过毒理学分析后,他们才得知检获的粉末并不是麻醉品或是有毒物质。一位参与调查的人士告诉法新社,这些查获的物质实际上是被碾碎的草莓糖果。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最初这些物质会被认为是非法毒品,也不清楚为什么大量无害的糖果会被磨成粉末。(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