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女子当街被抢钱包,不肯松手被殴打,还遭劫匪车辆拖行

微信图片_20210325101944.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5日电 近日,美国旧金山一名33岁亚裔女子当街遭遇抢劫,她在试图夺回钱包时被3名劫匪殴打脸部,并被他们用汽车拖行了一段距离。

据《纽约邮报》报道,现场视频显示,受害人克拉丽斯(Clarisse)和朋友21日下午从教堂走回家时,3名劫匪走到她们身后试图拿走克拉丽斯的钱包。克拉丽斯拒绝放手后,脸部遭到了劫匪多次殴打,劫匪随后开车逃跑,克拉丽斯被拖拽出一段距离后倒在地上。

遭歹徒殴打后,克拉丽斯右眼和手臂有瘀伤,手部和脚部有擦伤,她的朋友也受了轻伤。视频显示,路人纷纷赶来帮助克拉丽斯。克拉丽斯说,她不知道这次袭击是否是出于仇恨犯罪,但她的朋友称这是仇恨犯罪。

警方发言人亚当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该事件是否与最近的亚裔仇视事件有关,事件仍在调查中。拍下现场视频的当地居民弗里曼特尔说:“在这座城市里,到处都在发生这种事。我只是为亚裔人群感到担忧,他们不仅要面对新冠疫情,而且还要面对仇恨犯罪事件。”(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