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迪士尼乐园鳄鱼成灾:5年抓获250只 2岁男孩曾被咬死

资料图

海外网6月24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处迪士尼乐园在5年内共捕到了250只鳄鱼。此前,该乐园内曾发生儿童被鳄鱼袭击致死的事件。

据《纽约邮报》23日报道,佛州的迪士尼乐园与当地州立野生动物机构进行合作,在5年内已经从迪士尼乐园清理掉了250只短吻鳄。据悉,捕兽者每捕到一只鳄鱼,就能从迪士尼那里获得30美元,外加出售鳄鱼皮和鳄鱼肉的收益。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发言人萨普表示,大多数从迪士尼乐园被带走的鳄鱼都会被实施安乐死,然后卖掉它们的皮和肉。

在2016年6月,一名2岁的男孩在迪士尼乐园的泻湖内被鳄鱼咬死。此后,佛罗里达州又发生了三起鳄鱼袭击致人死亡事件,但迪士尼乐园内没有在发生相关的咬人事件。美媒称,佛罗里达州的短吻鳄数量约为130万只,野生动物保护机构在过去5年里每年都要清除近8000只短吻鳄。(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