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死亡率没有吓退游客】比利时仍是热门的“安全”国家

新冠高死亡率的报道并没有吓退欧洲度假者。在他们心目中,比利时依然是安全的度假目的地。

弗拉芒旅游局(Toerisme Vlaandere)调查了荷兰、德国、法国、瑞士、奥地利、意大利和西班牙公民的旅游计划。超过半数的人因疫情改变了出行计划。

弗拉芒旅游部长Zuhal Demir说:“有人担心比利时会因高死亡率的报道而被视为高风险国家,但调查结果并非如此。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被认为更不安全,而比利时和荷兰一样安全。”

“比利时如实报道了新冠疫情有关数字,将这些信息告知旅游者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不能撒谎。而且比利时也不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鉴于很多欧洲人更愿意在本国或邻国旅游,Demir计划推出面向邻国荷兰和德国,以及瓦隆地区的旅游宣传活动。

旅游计划调查还显示,大多数旅游者想要一个“绿色”假期。Demir说:“我们注意到乡村地区的预订量激增,但我们的宣传活动将主打艺术城市,增强我们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