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成好】多吃比利时的草莓吧,今年便宜又超甜!

高温之下,草莓生产商廉价出售草莓以避免浪费

对于草莓生产商来说,2022年是特殊一年。由于充足的光照,今年的草莓品质上乘,但是产量也很高,这导致草莓市场趋于饱和。因此,许多生产商不得不贱卖草莓以减轻库存压力。

15%的草莓将会被浪费

布赖恩-孔泰的草莓生产商卡洛琳·德雷克解释道,这种情况在近17年来都未出现过。“两周前我们开始采摘草莓。原定于6月上市的草莓现在已经在运送的路上了。这样的话,今年的草莓季将会缩短。”

草莓也没有逃过这几周的高温天气。高温导致所有的草莓都同时成熟。采摘草莓的人手增加不少,但把所有的草莓都摘完仍然不现实。因此,近15%的草莓将会腐烂。卡罗琳·德雷克指出:“我们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出售几百公斤的草莓。想要将它们变现就得促销,但有时候人们吃得太多了之后就不会再吃了。”

近日顾客们纷纷来买特价草莓。今年的草莓格外鲜甜,因为充足的光照促进了糖分的堆积。但是另一方面,吃草莓要趁早,因为今年的草莓季已经快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