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媒关注】 布鲁塞尔 中国“站街女”数量引担忧

​布鲁塞尔市中心“中国小姐”引担忧

布鲁塞尔阿罕布拉Alhambra街区的居民协会对中国城性工作者数量的增加发出了警告。

该协会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和谐的市中心街区。他们对此增长表示担心,并怀疑这与一个新的人口贩运网有关。

布鲁塞尔媒体Bruzz指出,在过去一年中,该协会定期报告当地出现的中国性工作者。现在已经发现了四处窝点,都在Emile Jacqmainlaan附近,其中有一处最大,位于一家中国超市楼上。该协会的成员表示,现在拉客行为也变多了。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存在人口贩卖,但该协会已发现明确的线索。在一特殊论坛上,有人谈到,非常年轻的妇女以50欧元”全套”的价格从事”工作”。

联邦移民中心(Myria)的Stef Janssens了解到,中国妇女被用假身份通过飞机偷渡到东欧。落地后,她们再用另一个身份前往其他目的地,如德国、瑞士、荷兰、西班牙、奥地利以及比利时。到达后,她们必须通过卖淫来偿还偷渡费用。

阿罕布拉协会指出,在欧洲其他大城市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去年1月,西班牙捣毁了一个涉及多个城市的强迫亚洲妇女卖淫的犯罪网络。妇女们被许诺能在欧洲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但在到达欧洲后必须偿还高达10,000欧元的债务。

原文链接:https://www.vrt.be/vrtnws/en/2022/06/16/concern-about-number-of-chinese-sexworkers-in-downtown-bruss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