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冬季布鲁塞尔圣诞跨年活动预告

冬天的到来给欧盟首府布鲁塞尔带来了一丝魔力。这座美丽的城市正准备向游客和居民招手,慷慨地为他们创造难忘的回忆。温暖的圣诞市场、美妙的灯饰和不可思议的景点将公众带入冬季仙境。这座城市值得最好的童话故事,这就是为什么布鲁塞尔是庆祝圣诞新年的完美地点。

欧洲最美丽的圣诞市场之一
最大、最著名的圣诞市场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其中有超过240个小木屋。没有什么比在圣诞市场闲逛、把玩摊子上的小饰品更有趣的了。这是收集圣诞纪念品和礼物的好办法!第22届Plaisirs d’Hiver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次年1月1日举行。布鲁塞尔的其它城区也将开放许多的圣诞市场。

引人注目的炫丽灯饰
即使在深冬时节,布鲁塞尔也闪耀着万丈光芒。在第10届布鲁塞尔灯光节上,160条商业街被装点得灯火辉煌。人们可以欣赏到装饰精美的商店橱窗并进行圣诞购物。

如果你在冬末需要光亮,那就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在明年2月16日至19日的周末参加“点亮布鲁塞尔”活动。
世界最美广场上的声光表演
在令人叹为观止的环境里看声光表演如何?在圣诞节,布鲁塞尔大广场将上演独一无二的灯光秀。每天晚上的5点到10点,在这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广场上,斑斓的灯光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将打造一个迷人的世界。

还有其他惊人的艺术创作,比如西班牙广场和枫丹白露广场上的神奇装置,以及Métropole酒店的多媒体展演路线。“艺术之山”上还将有奇异的秋千,美妙的旋律让你和家人朋友共度难忘的时刻。带上互动地图,不要错过任何景点!
一系列老少皆宜的有趣活动

两大经典项目将再次亮相——De Brouckère广场上的溜冰场和Vismet上的摩天轮。小孩子们将与旋转木马、45米长的恐龙和虚拟现实中的巨龙共同度过美好时光。不仅如此,今年你还可以享受Cambre森林新开的溜冰场。灯光装饰将为这个本就独特的地方带来更多魔力。散布在公园周围的超大型玩偶会邀请你自拍、散步或骑滑板车!

供人休憩的滑雪后娱乐村和冬季花园
为了重现雪地度假的氛围,Monnaie广场被改造成了一个滑雪后娱乐村,有雪橇道、木屋,当然还有酒吧餐厅。你将在大都市的中心地带享受小山村的乐趣!

刚刚已经提到布鲁塞尔绿肺Cambre森林的景点,而通过“秘密花园”,在Grand Hospice宏伟而舒适的环境中,大自然的魅力再度如约而至。从周三到周日,这个令人惊奇的地方将营造独特的氛围,延续圣诞集市带给人们的愉悦。灯光装置、原声音乐会、当地喜剧演员……甚至还有烧木头的桑拿房!年末庆祝活动的舒适气氛保证令人放松。

美食家和食客的冬季天堂
在每个季节,布鲁塞尔的每个街角都有能诱惑味蕾的东西,即便在冬天也是如此!来漫游在香气中,你一定会发现这些美味难以抗拒。菜单上罗列了极其诱人的比利时特色美食:圣诞啤酒、薯条配淡菜、华夫饼和巧克力。在圣诞节,比利时人还享受着其他同样值得关注的美食,例如名叫cuberdon的甜点、蜗牛、stoemp土豆泥和genever酒。或者你是否更喜欢其他地方的冬季菜肴,比如法国阿尔卑斯的tartiflette、西班牙的churro或一杯好喝的热葡萄酒?

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除了无数的食品摊位,布鲁塞尔还有几十家不错的餐馆。最后一点,不要犹豫,去探索Wolf和Gare Maritime食品市场(位于Tour & Taxis区,可从市中心步行前往),在那里发现更多美味。

更多信息请参看:
https://www.plaisirsdhiver.be/en/(第22届圣诞集市)
https://www.brusselsbylights.be/(第10届灯光节)
https://www.visit.brussels/en/visitors/agenda/bright-festival?Eat+Brussels=Concept(2023点亮布鲁塞尔)